close

被劈腿後感到人生一片絕望,振作起來吧。

 

 

大學時和前男友交往三年,他當交換學生時劈腿了。

沒錯當時覺得全世界都對不起我,吃不下睡不著三天沒洗澡每天買醉,然後拖著疲憊的身軀跟勉強的假笑去打工。

渾渾噩噩的過了一整個月,途中當然還是狂接到前男友的騷擾,哈哈可能腦袋進水或出車禍才想找我吧去吃大便啦!

失戀後就是要找方法好起來,絕對不是看電影或瘋狂聽歌這麼庸俗,

以下整理出了三種振作起來的方法,但當然難過的成分一定還會在,

只是當你跨出讓自己不再難過的第一步,接下來就可以交由時間來治癒你。

 

1. 嘗試自己從未嘗試的改變

可以是改變髮型或改變穿衣風格,讓他發現原來你也有不一樣美麗的一面,

當初老娘可是把隱藏了300年的額頭給裸露出來了呢,殊不知改造得很成功!

 

2.一個人的慢調旅行

旅行是放鬆心靈最好的方法,當時我就訂了一間宜蘭的青年旅館,旅館在公路旁,前面是海後面是山,

沒有規劃景點,就只是去爬爬山看看海,晚上和其他旅行者聊天喝酒,很快就忘了悲傷的感覺。

 

3.培養自己的興趣

當時還好有朋友的陪伴,也讓我愛上健身,每天的生活被上課打工健身填滿,完全沒時間想那位還在騷擾我的廢物。

 

最後我只想說,讓男人覺得背叛你離開你是他這輩子做得最糟糕的決定,

我們要做自己的情人,好好愛自己,不要迷失了,加油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蠻尼ma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